江荣全赴莆田调研

2017年06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江荣全书记参加座谈会。

  6月7日,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赴莆田市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台联工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和理事会开展的工作情况,检查调研当地2015-2016年度老龄台胞补贴、困难台胞补贴和困难台胞子女就学补助的发放情况。

  江荣全认真听取莆田市台联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地统战部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鼓励当地台联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主动发挥地缘优势,融入闽台“妈祖”文化元素,积极推动两岸文化的深度融合,把“规定动作”做精做细,把“自选动作”做强做大。

  在莆田市委统战部长郑春洪陪同下,江荣全冒着大雨驱车前往困难台胞卓岛英、林秀琼家中,鼓励困难台胞要有信心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只要你们有一分的信心,我们就会尽十分的努力”。

  困难台胞林秀琼含泪握着江荣全的手,激动地说,“这些年,多亏了台联的关怀和帮助,才能够把两个女儿养育成人。”江荣全叮嘱她到,“孩子长大了,生活会越来越好,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加保重”。(文∕图 陈鹭)

江荣全书记看望困难台胞林秀琼。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