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琼鹏会见琼籍台湾陆配符少薇一行11人

2017年06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左五)、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李诚(左三)与琼籍陆配座谈合影。

  6月5日下午,琼籍台湾陆配符少薇一行11人返琼拜访海南省台联。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见符少薇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海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李诚、省台联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琼鹏对符少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并逐一询问了大家的近期情况。陈琼鹏说,海南省台联是海南省的台胞之家,也是琼籍台湾陆配的娘家,希望大家在台湾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同时希望所有琼籍台湾陆配姐妹要相互团结、互助友爱,心系家乡,为促进琼台交流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陈琼鹏还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亲子夏令营的举办理念和基本要求。本次亲子夏令营由海南省台办统筹,海南省台联、海南省妇联和海南省台盟联合举办。他要求,海南省台联相关部室要合理安排、规划好本次活动内容。

  陈琼鹏表示,本次夏令营活动按照海南省台办的要求,营员以家庭为单位,即双亲和孩子一起参加,以帮助加深营员的家庭亲情。(文/图 赵丽)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