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一行来粤参访

2017年07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近日,全国台联副会长、全国青联副主席、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在广州会见了由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杨镇浯带队的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一行26人,并在省台联机关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谈。

  颜珂向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一行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粤台交流交往的有关情况,以及台联组织成立与发展的概况。她表示广东省台联作为在粤的“台胞之家”,愿意为来粤的台湾同胞在发展生活及创业就业方面提供服务与帮助,愿意与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一道为进一步促进两岸融合发挥力量。

  杨镇浯在座谈中介绍,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于今年3月份在台北成立。协会为以青年民意代表和青年企业家为主轴的社会团体,专注推动两岸产业发展、开拓台湾产业发展空间、打造两岸资源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他表示本次出访,是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出访,第一站选择广州就是关注到广东在新产业新业态及新商业模式等方面的蓬勃发展态势。

  本次参访团成员包括新住民民意代表林丽蝉、新光资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正、901两岸青创联盟总召集人陈怡廷等,广东省台联副会长许可慰和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初出席了会见与座谈会。(文/图 林文静)

赠送礼物。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