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2017年台胞青年夏令营在海南儋州举行

2017年08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开营仪式会场。

  8月4日至6日,海南省台联在儋州市举办了海南省台胞青年夏令营,全省49名台胞青年一起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时光。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龙海,海南省台联副秘书长刘芳颖、经联部副部长邢诒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唐龙海代表儋州市委对全省台胞青年代表及台胞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儋州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美好前景,同时也对青年台胞寄予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台胞在儋州期间深入领略儋州浓厚的人文风貌,欢迎到儋州干事创业。

省台联书记陈琼鹏给营员代表授旗。

  陈琼鹏宣布开营,并向营员代表授营旗。

  接着,陈琼鹏就国内外形势及两岸关系的发展给台胞营员们授课。台胞营员们对祖国大陆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深受鼓舞,对积极推动两岸和平统一稳定发展充满了信心。陈琼鹏希望广大定居台胞要自立自强,为祖国经济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台胞营员们参观了热作研究院植物园、石花水洞、东坡书院、峨蔓盐丁村古盐田等自然人文景观,并体验了儋州调声、竹竿舞儋州市特色人文历史传统文化。营员们在快乐的参观体验活动中,结识了新的定居台胞,建立了友谊,共叙台胞乡情,一致表示将携手共进为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图/文 邢诒文)

营员在东坡书院参观。

营员在石花水洞游玩。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