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领导会见台湾高雄海南同乡会一行

2017年08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合影。

  8月7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长符之冠在海口市会见了台湾高雄海南同乡会理事长林金美及同乡会首席艺术顾问、台湾著名画家王海峰及一行6人。

  陈琼鹏向林金美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在台湾的海南乡亲们的生活情况,希望同乡会广泛联络在台海南乡亲,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在台湾自立自强,创出一片新天地,同时欢迎在台海南乡亲常回娘家看看。

  林金美向陈琼鹏介绍了高雄海南同乡会成立一年多来的活动情况,对海南省台联对同乡会的关心支持,特别是省台联这次邀请40名在台海南乡亲回琼省亲观光表示衷心感谢。

  王海峰在台湾岛内享有“才子画家”的美誉,其作品曾在许多地方展出,并被多家知名博物馆、艺术馆收藏,荣获“世界华人杰出艺术家”称号。他用画笔勾勒出大陆的山水之美,不仅成为两岸艺术与情感的交流使者,也用画作见证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的血脉亲情。

  海南省委统战部对外联络处处长李诚、海南省台联副秘书长刘芳颖、经联部副部长邢诒文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见。(图/文 邢诒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