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琼鹏会见台湾画家王海峰

2017年08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4日上午,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在海口会见了台湾画院院长王海峰和高雄海南同乡会理事长林金美,就在海南举办王海峰书画展一事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琼鹏表示海南省台联非常支持王海峰在海南举办个人书画展活动,希望此次活动能促进琼台两地的文化艺术发展,为琼台交流增加文化元素,省台联非常乐意在各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陈琼鹏还对王海峰对台湾高雄海南同乡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王海峰在台湾岛内享有“才子画家”、“马王子”、“海王子”的美誉,擅长中西画的创作,尤以水墨人物、动物画、签字笔的速写淡彩更为突出,作品被美术馆、博物馆及中外人士收藏,因其艺术成就,其传略被收入各种名人录,并获颁卓越文化艺术贡献奖、文化艺术终身成就奖,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奖。

  此外,高雄海南同乡会成立后聘请王海峰担任同乡会的首席艺术顾问。(文/图 赵丽)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左三)与台湾海峰书画院院长王海峰(左二)交流

台湾海峰书画院院长王海峰(左二)向海南省联赠送墨宝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