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年08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与受助的贫困学子及亲属合影。

  8月18日上午,福建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工会、文明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共建社区——福州市鼓楼区竹林境社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现场发放爱心助学款2万元,资助18名社区贫困学子。

  就读福建师大体育学院的潘俊宇同学,其父母无固定职业,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当他领到三千元助学金时,激动地表示,十分感谢福建省台联多年来的关心和资助,他将努力读书,多学本领,毕业后回报社会。

  据了解,近年来,福建省台联以帮助贫困学生就学为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切入点,把助学帮困活动纳入机关党支部、工会和文明办的工作重点,积极倡导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树立干部职工的文明道德风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文/图 周雄铭)

给社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