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领导会见海南台协台商

2017年09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会长符之冠(左)与海南台协副会长吴永胜(中)座谈。

  9月4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长符之冠在海口市会见了海南台资协会荣誉会长谢进旺、常务副会长游溪松、副会长吴永胜等在琼台商。

  陈琼鹏对海南台协及广大台商在促进琼台交流合作、推动两岸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琼台商能继续加强在琼投资,特别是在健康医疗养生方面能引进台湾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推进海南的健康医疗养生事业发展。陈琼鹏还介绍了三亚市委市政府明确医疗健康产业布局,打造中外游客向往的养生天堂的情况,希望广大台商能抓住这个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海南台协副会长、海南华泰国际旅业有限公司养生事业部总监吴永胜表示,其本人从事健康养生事业多年,愿意在推动琼台医疗健康产业合作方面尽一份力量。

  海南省台联相关人员陪同会见。(文/图 邢诒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