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光出席香坊区台联 “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

2017年09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合影留念

  9月20日,值此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香坊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书画展。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会员书画作品50余幅,台胞台属代表们用自己的书画才艺描绘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节日的到来的喜悦之情,以艺术的形式讴歌了香坊的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取得的成就,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香坊区的发展,分享了发展的成果和喜悦。

  参观后,省、市、区的领导与台胞台属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叙亲情友情,共话佳节团圆。衣光对香坊区台联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增强台胞台属的凝聚力、向心力。希望香坊区台联能够坚持创新发展,以台胞为中心,从台胞的需要出发开展工作,努力成为台胞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建言献策,把参政议政工作与台联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积极听取台胞意见,提出建设性的对台工作建议,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哈尔滨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王继伟,香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蕊,及香坊区台胞台属联谊会部分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文/图 姚佳佳)

参观书画展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