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沪台精英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2017年09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

2017沪台精英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会见了台湾嘉宾代表。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施小琳专程莅会

  在海峡两岸交流开启30周年之际,由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和上海海外联谊会沪台交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沪台精英高峰论坛9月22日在上海西郊宾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聚焦医疗卫生和生物科技,旨在通过两岸医学、法律、经济界专业人士的对口交流,推动相关领域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发展,增进事关群众健康福祉的民间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会见了台湾嘉宾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施小琳和上海市台联会长、上海海外联谊会沪台交流委员会主任卢丽安分别致辞。

  上海市台联顾问、沪港澳台口腔医学交流协会名誉会长、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名誉会长石四箴和沪港澳台口腔医学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台湾医事联盟协会理事长高明见等多位两岸知名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互动。沪台嘉宾两百余人参加交流。

  中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黄志贤和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上海市台联党组书记季平、副会长刘艳、秘书长李海泳共同见证了本次交流盛会。

  台湾嘉宾在沪期间还将与本市学者就深化沪台合作等专题开展座谈交流。(上海市台联宣传部)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左三)出席开幕式并会见高明见(左二)等台湾嘉宾代表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