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赴昌江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整治工作

2017年09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陈琼鹏慰问贫困户

  9月26日,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带领机关干部赴我会定点扶贫点昌江叉河镇老羊地村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慰问活动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整治工作。

  为了开展好这次慰问工作,党组专门研究确定了慰问对象,并积极筹措慰问资金。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老羊地村共计120户低保户、五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关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根据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的要求,我会对扶贫点第一书记的履职尽职、扶贫资金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与村干部和贫困户代表进行了谈心,听取他们的意见,为更好地做好老羊地村的扶贫工作打下基础。(文/图 海南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