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举办2017年在筑台胞中秋暨国庆联谊活动

2017年09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9月28日,贵州省台联在清镇市“时光贵州”小镇举办2017年在筑台胞中秋暨国庆联谊活动,50余名在筑台胞欢聚一堂,共叙乡情。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专程看望慰问台胞,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副巡视员周飞月,副会长陈建强,办公室主任田强等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台胞们在机关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时光贵州”的各处建筑,详细了解了建筑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及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台胞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直观体验了贵州的会馆文化、建筑文化及海派时尚摩登文化,集中体会了贵州各地的历史人文特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贵州文化精髓的影子与符号,增进了对贵州历史文化的系统了解。在与岛内亲友会面时,会向他们讲述一个更加多姿多彩的“贵州故事”。

  机关干部还与台胞们拉家常,叙亲情,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副会长陈建强代表省台联机关向台胞们致辞,他表示,省台联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团结服务台胞乡亲,为增进两岸亲情乡情凝聚发一分光、尽一份力。(图、文/杨子唯)

台胞与曾力群(中)合影

活动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