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慰问共建社区群众

2017年09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慰问活动现场

  9月28日下午,当福建省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将满载机关全体党员爱心的慰问金,递给鼓楼竹林境社区困难居民林极滨手中时,林极滨感慨万分。她激动地说,“太感谢省台联了,你们真是我们困难群众的贴心人。”这是省台联组织机关党员赴共建社区---福州市鼓楼竹林境社区,开展节日慰问困难群众的一幕感人场景。

  近年来,福建省台联在竭诚“联谊、服务、团结”全省广大台胞的同时,还“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注重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品德和精神风貌。据统计,在与福州鼓楼竹林境社区开展共建活动以来,省台联除经常组织上门义诊、学雷锋进社区等活动外,还访贫问苦,雪中送炭,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共慰问该社区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达上百人次,发放慰问金20多万元。(图、文/周雄铭)

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慰问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