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联举办2017年离退休老台胞秋游活动

2017年09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这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吉林省台联于2017年9月26日至27日,组织全省离退休老台胞赴辽宁省盘锦市开展秋游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有37位老台胞参加。

  活动中,大家来到盘锦红海滩就当地湿地保护开发情况进行参观考察。此行让大家体验到了盘锦的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更充分的理解了习总书记指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红海滩廊道景区中,大家纷纷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兴致勃勃地合影留念。在旅途中,老台胞们还利用休息时间排练“迎国庆·庆中秋”联欢会的节目,一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的动人旋律一直萦绕在我们耳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地在离退休台胞微信群中表达自己参加活动的体会与感受——“在飞奔的高铁上,我体会到了祖国尖端技术,体会到了祖国的地大物博,也体会到了像盘锦这样小县城的巨大变化,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飞速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谢谢省台联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省台联的工作越来越好”;“浓厚的乡情,欢乐的热情,让大家玩的好开心!留下美好的回忆和倩影。感谢领导为这次旅游付出辛苦和无微不至关怀照顾。台胞的大家庭好温馨!”;“每个人都深感生活在祖国大陆的台胞无比幸福,也为自己能够见证祖国的高速发展而感到自豪,愿为伟大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做出更多的贡献!”……一条条留言记录着大家美好的回忆和内心的激动,期待着下次活动再相见!(文/图 吉林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