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看望在湘定居台胞

2017年09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8日下午,湖南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走访慰问在湘定居台胞,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他们送去中秋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看望省台联会会长白树仁

  下午,黄兰香首先来到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看望湖南省台联会长、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白树仁。白树仁是在湘定居的第二代台胞,筹建湖南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级高科技项目。

  “中秋节快到了,向您以及广大在湘台湾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黄兰香握着白树仁的手亲切地说。黄兰香肯定台联在两岸交流交往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台联进一步发挥亲情、友情、乡情优势,把更多的两岸朋友联系起来。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改革会议精神,扩大服务和联系的对象,做好争取人心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两岸民间交流,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看望一代老台胞林云

  随后,黄兰香来到省机械化施工公司宿舍区,看望89岁的老台胞林云。“您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是否还有困难?”黄兰香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林云老人非常热心祖国统一事业,经常与在台亲人联系,每年都给台湾亲人寄送湘绣等湖南特色礼物,黄兰香感谢她“用实际行动默默无闻地做了很多两岸联谊工作”。(文/图 湖南省台联)

与省台联会会长座谈交流

调研国家超算长沙中心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