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专题摄制组到福建省华安县拍摄高山族系列专题片

2017年10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

  日前,人民网福建频道专题摄制组到福建省华安县拍摄《五十六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专题片,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摄制组主要拍摄该县高山族同胞及高山族舞蹈队,并对高山族代表严丽贞进行了专访。

  在华安县仙都镇送坑高山族村寨,摄制组一行拍摄了高山族代表严丽贞的日常生活和高山族舞蹈队表演的场景。严丽贞是第二代高山族定居台胞,多次带领县高山族舞蹈队赴台交流。栏目通过挖掘严丽贞个人经历的故事,讲述其五年来生活和工作变化,折射高山族同胞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抒发高山族同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彰显“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和情怀。

  据悉,专题片将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分批次、分主题陆续在有关主流媒体播出。(福建省台联)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