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

——湖北省台联举办重阳节活动

2017年10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0月27日,湖北省、武汉市台盟、台联联合组织在汉近百名老台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岸文化交流基地——中山舰博物馆,举办“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 庆祝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的活动。

  老台胞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舰体陈列厅、历史遗迹陈列厅和出水文物精品陈列厅,详细了解了中山舰的打捞、修复、迁移过程,透过痕迹和文物回顾历史。大家认为,中山舰在抗击军阀和争取民族独立的斗争中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段历史是值得我们永远记忆的,以孙中山为代表的爱国志士为了民族的未来,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好好珍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参观中山舰博物馆活动颇有意义,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老台胞们将继续关注台盟台联事业发展,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实际行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张军舟、卢小林)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