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南部基层骨干暨多元移民关怀协会参访团到琼参访

2017年11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前排,右六)与参访团全体成员合影

20171025日至28日,应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的邀请,中国国民党南部基层骨干暨多元移民关怀协会参访团到琼参访。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在海口市会见中国国民党南部基层骨干暨多元移民关怀协会参访团团长韩济国一行20名台湾客人,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陈琼鹏对韩济国等台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赞赏其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韩济国等台湾朋友一如既往支持台联工作,今后在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韩济国对省台联的热情接待和亲切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遗余力推进琼台友好交流。韩济国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台湾南部地区与海南进一步扩大交流,取得较好成效。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沟通联系,不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参访团团长韩济国还担任中华白玉蟾真人文化研究协会理事长,长期从事琼台两岛民众交流,经验丰富,为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与韩济国理事长互赠礼品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