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在省台联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上讲话

  2017年10月20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琼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全体共产党员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陈琼鹏要求全会机关干部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要明确实质,充分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三是要安排好明年工作计划,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合理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了心得和体会,畅谈了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感受,并且结合工作实际,对我会未来发展提出许多设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有强大的感召力,令人十分振奋。(文/图 海南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