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八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17年11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4日,黑龙江省台联八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选举产生出席全国台联第十次台胞代表会议代表、理事候选人人选。会议由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刘继维主持,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刘彤出席会议。全省台联理事18人参加会议,全省各地市台办台联专职干部7人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省委统战部《关于全国台联第十次代表会议代表、理事候选人推荐的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产生参加全国台联第十次台胞代表会议代表、理事候选人人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台联系统要进一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台联事业持续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台联系统要继续加大对台交流交往力度,拓宽对台交流交往渠道,通过交往交流发挥方向引领、理念引领、认知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对台工作实效。要发挥好台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省内台胞的服务工作,发挥“台胞之家”职能。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沟通、联谊、服务和团结台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省台联系统要坚持深耕基层,坚持团结服务,坚持凝聚共识,坚决遏制“台独”,“撸起袖子加油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台联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台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姚佳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