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南文化经贸交流会筹备会会长符子正到琼访问

2017年11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一)与符子正(左三)一行合影

  2017年11月1日至6日,台湾海南文化经贸交流会筹备会会长符子正到琼就成立台湾海南文化经贸交流会相关事宜拜会各有关单位,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专程到机场迎接。

  陈琼鹏在海口市会见符子正一行3名台湾朋友,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陈琼鹏对符子正等台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赞赏其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询问了台湾海南文化经贸交流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其一如既往支持台联工作,今后在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符子正向陈琼鹏介绍了该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团结琼台两地乡亲,在文化、经贸领域促进联谊、相互扶持。

  在琼期间,符子正专程拜访了各相关单位领导,亲赴文昌、琼海等地考察,并与在琼台商许清朝、谢晋旺等就今后文化、经贸往来深入交流。(文/图 海南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