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省台联九届二次理事会在昆召开

2017年11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3日,云南省台联在昆明召开九届二次理事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省台联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荐云南省台联九届理事会出席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代表及全国台联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

  杨晓红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台盟、台联以及全省盟员、理事、台胞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杨宁部长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理论成果,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刻学习领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路径,深刻学习领会统一战线法宝的时代内涵,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新要求。

  杨晓红要求,台联要精心组织,迅速在全省理事、台胞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地学、系统全面地学,在学懂上下功夫、弄通上下功夫、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认真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切实把台盟台联参政议政、对台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杨晓红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和群团工作职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马晓敏)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