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召开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2017年11月14日,甘肃省台联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兰州西北宾馆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了明年工作。甘肃省台联理事、各市州台联(台办)工作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了会议。甘肃省台联秘书长于永红主持会议。

省台联秘书长于永红主持会议

省台联会长杜逸作工作报告

  会上,甘肃省台联会长杜逸代表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学习教育、“双服务”工作、陇台双向交流、台联组织影响力、台联改革和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对四次理事(扩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报告还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思路,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在肯定了一年来省台联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工作意见。

学习讨论现场

  会议期间进行了集中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研究了《省台联改革方案》,推选了甘肃省出席全国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代表,推荐了全国台联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选定了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协商选举会议代表。

  会前,还召开了省台联常务理事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冯继茂和调研员王心红参加了会议。(文/图 岳建忠)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