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联九届四次理事会在杭召开

2017年1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九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11月19至20日,浙江省台联九届四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会长张泽熙所作的题为《锐意改革促融合 服务大局有作为》的工作报告,协商推选了出席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代表、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协商选举会议代表。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保东代表省委统战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台联副会长胡亚芳、郑博光、陈清玲、陶骏、吴亮,省台联名誉会长陈昭典,台联理事、省台联机关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纪检组副组长陈继胜、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任秀华莅会指导。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部署了2018年省台联的主要工作。

张泽熙会长作工作报告

  

李保东副巡视员代表省委统战部作重要讲话

  李保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台联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省台联今后工作提了工作要求。

  会议号召全省台联理事,要担负起国家与我省在历史发展新方位上赋予台联的光荣使命,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所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台联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图 孙大昌)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