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台湾台东县基层骨干抵琼参访

2017年1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右)与参访团团长韩济国(左)互赠礼品

  2017年11月月21日,应海南省台联邀请,中国国民党台湾台东21名基层骨干在韩济国团长的带领下抵达海口,开始为期五天的参访访活动。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和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分别会见了参访团。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右)与参访团执行长郑正吾(左)互赚礼品

  王克禧向参访团介绍了海南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王克禧说,海南与台湾在人文、气候、环境等方面都有很多相同之处,希望参访团在海南期间多看多体验,深入了解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到台湾后向身边的朋友分享海南之行的收获。

  符之冠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分享了他作为台湾省籍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感受。他说,海南省台联是海南省定居台胞温馨之家,台湾就是海南定居台胞的娘家,做好来琼参观交流台胞的接待工作是海南省台联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参访团在琼期间多看多交流,能有较多收获。

参访团在省规划展览馆参观

  22日,参访团先后参观了海南省博物馆和海南省规划展览馆。精美的图片和精心制作的多媒体系统呈现了海南省社会经济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团员们对海南岛在大陆政治经济体制下所取得高速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特别是对“一张蓝图干到底”和“绿色崛起”的发展理念深表赞赏。

  团员们表示,此次参访活动让他们对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气候环境有了真实的体验了解,他们非常喜欢海南,今后会常到海南旅游,也有的团员表示想在海南购房长住。韩济国说,此次参访得到了海南省台联和台办的热情接待,让他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大陆对台湾同胞的真情关心。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台湾同胞有机会到祖国大陆参访,同时邀请海南省台联和台办组织参访团赴台参访,以巩固加深双方的情谊。

  在琼期间,参访团将继续到琼海、保亭县、三亚等市县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当地的经济发展及休闲旅游开发情况。省台联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将全程陪同参访活动。(图/文 邢诒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