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琼鹏会见第三届海峡两岸保全(保安)业学术论坛大会代表

2017年12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与台湾中华保全协会会长高天达(左)交换礼品

  2017年11月29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在琼海市会见了第三届海峡两岸保全(保安)业学术论坛大会全体44位代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琼鹏对前来参加论坛的全体台湾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论坛在促进两岸保安(全)业服务品质提升及技术创新方面具有积极意义,祝贺论坛在海南圆满召开,并希望各位代表今后能深入了解海南,推动海南的保安业发展。

  陈琼鹏表示,海南省台联愿意为加强琼台保安业交流发展提供服务,欢迎台湾保全(安)企业来琼投资,为促进琼台经济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台湾中华保全协会会长高天达对海南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海峡两岸保安(全)业务方面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海南省台联相关部室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见。(图/文 邢诒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