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联学习调研委员会来鄂调研交流

2017年12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23至25日,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雄率上海市台联学习调研委员会专项小组一行8人来鄂调研交流。上海市台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海泳参加调研活动。

  在鄂期间,调研小组参观了武昌起义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山舰纪念馆,与湖北省台联进行了座谈,围绕开展常住台胞、两岸婚生子女等特殊群体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台联下一步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湖北省台联江利平会长简要介绍了省台联近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主要工作设想,通报了省台联换届工作的有关情况。

  张雄、李海泳介绍了上海市台联的主要工作。

  江利平表示,上海是台胞大省,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在台联工作的很多方面都走在前列,此次调研活动也为我省台联组织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沪鄂两地台联组织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文/图 张淑君)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