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原乡杯”台胞青少年征文竞赛今日颁奖

2017年12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原乡杯台胞青少年征文竞赛颁奖现场 

  日前,由上海市台联主办,以提升台胞青少年中文水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旨的第十五届“原乡杯”台胞青少年征文竞赛结果正式揭晓。

  经上海市语文教育专家过传忠、李新联袂评选,华东台商子女学校五年级一班的刘韦琦同学、上海市崇明区民办民一中学预备二班的王语轩同学、华东台商子女学校高二爱班的徐立菡同学从数百位来稿青少年中脱颖而出,分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特等奖。

梁国扬亲自为特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甘平为获奖同学颁奖

  12月17日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原党组书记梁国扬,上海市台联副会长甘平等领导嘉宾与来自华东台商子女学校、上海台商子女学校、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等校的台胞青少年及老师、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获奖的喜悦、分享成长的快乐。(文/图 上海市台联宣传部)

语文教育专家过传忠主持的文学作品诵读欣赏引人入胜

上海朗诵学会会员朗诵文学名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