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

2018年01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2018年1月15日,湖北省台联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出席会议,湖北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全国台联十届一次理事会精神,通报了全国台联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省台联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和省台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参会理事认真审议了两个工作总结,对省台联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昌宏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思想高度统一、世界高度关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空前拥护、学习贯彻空前迅速的大会。针对省台联工作,他表示, 2017年省台联换届换出了新气象、学习教育取得了新成效、参政议政呈现新亮点、鄂台交流有了新进展、服务台胞推出新举措;在2018年,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深入推进鄂台之间交流、交往、交友。

  湖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董绍华及省台联领导班子成员、理事、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文/图 王珩)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