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力群走访慰问在筑定居台胞家庭

2018年0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元月10日至12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专程前往在筑困难台胞家庭,看望并慰问定居一代老台胞和困难台胞家庭,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一月的贵州高原,寒风刺骨。为了全面了解近年来定居困难台胞的生活状况,并向台胞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曾力群与机关干部通过入户走访慰问的方式,深入台胞家庭,了解台胞们的家庭情况,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他们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筑台胞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省台联每年春节前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困难台胞王玉全的家里,曾力群希望她遇到困难多与省台联干部沟通,及时化解心里的困惑,更好地生活在新时代的贵州。

  在台胞家里,有的台胞还向曾力群讲述了这些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己努力克服困难走过的人生经历,生活水平不断得到提高,感谢省台联在他们困难之时给予的帮助。台胞们说:“相信党的十九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文/图 贵州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