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组织台联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新津台创园

2018年01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委员们与台商进行座谈交流

  1月17日,四川省两会前夕,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率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到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走访调研,听取台资企业意见建议,与台商话新年谋发展,送上省台联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天府农业博览园,详细了解依托农博园为核心打造的传承天府农耕文明、引领农业会展的“中国农博小镇”总体构想与发展规划。随后,听取台湾农民创业园负责同志介绍园区的发展情况,与台创园入驻台企翔生、番薯藤、四方竹等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台商台企在四川的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状况,倾听意见建议。

  刘琪表示,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是川台农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台联界别委员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系两岸、服务台胞、惠及百姓”,要及时了解台资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做好排忧解难工作,促进台企健康发展。

  四川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2006年8月经农业部和国台办批准正式成立。园区以“立足成都、辐射全川、西部一流”的现代农业产业高地、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和两岸创业创新福地为建设目标,吸引广大台企投资兴业,促进两岸农民共同创业。(文/图 刘勤)

委员们了解中国农博小镇总体构想与发展规划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