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分营】全国台联2018年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在哈尔滨开营

2018年01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出席开营仪式

  1月24日,全国台联2018年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开营仪式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举行。来自岛内6个团组的112名营员和团长领队参加开营仪式。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部部长何长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部副部长林毅、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简短而热烈,首先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部副部长林毅致开营词。来自台湾高雄中华文化发展协会的许忠俊和台湾营员代表在开营式上做代表发言。最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联络部部长何长明宣布全国台联2018年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开营,并向营员代表授营旗。

  参加本届冬令营的台湾学生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大陆东北地区,首次大陆之行目的地就选择了黑龙江,证明黑龙江冬季冰雪风光在台湾岛内独具魅力。

  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将安排体验滑雪滑冰运动,观看冬季游泳表演,游览东北虎林园、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雪博会,参观北大荒博物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还将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军工纪念馆,并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文 姚佳佳)

开营仪式上为营员授营旗

营员们兴奋的记录雪博会的精彩瞬间

营员在巨型雪雕前合影留念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