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台胞欢度2018新春佳节

2018年02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成都市台联会长王良华、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出席联欢活动,以一首悠扬的《台湾岛,我的故乡》向在蓉台胞和岛内外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喜引春风拂绿柳,笑迎玉犬送金鸡。2月3日,由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联合举办的“蓉城台胞新春联谊活动”在成都举行。在蓉台胞乡亲及家人、驻蓉台商代表等百余人欢聚一堂,拉家常、猜灯谜、玩游戏,共同体会“家”的温暖,“年”的热闹。

  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成都市台联会长王良华、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出席联欢活动,以一首悠扬的《台湾岛,我的故乡》向在蓉台胞和岛内外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良华代表省市台联台盟致新年贺词

  王良华代表省、市台联台盟致新年贺词。她说,2017年省、市台联围绕中心,情系乡亲,团结川台两地同胞坚持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不断拓宽与岛内基层民众的交流,加强与岛内海外台胞社团的联系,不断增进两地民众间的相互了解与关注。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年、实现更大发展的进步之年。省、市台联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携手川台两地台胞乡亲为促进川台民间交流合作、厚植两岸和平统一的民意基础而努力。

活动现场,台胞乡亲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知识抢答

  活动中,“时政知识抢答”、“趣味游戏”、“幸运大比拼”等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台胞乡亲积极参与知识抢答

  “时政知识抢答”丰富了台胞对党的十九大、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了解。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省“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理念、四项重点工程”,成都市“五中心一枢纽”、“三步走战略”入脑入心。

游戏环节,老中青三代台胞齐上阵

  趣味游戏环节,老中青三代台胞齐上场,同台竞技,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和热情掌声。

  幸运大比拼环节,最年长和最年幼的台胞乡亲成为幸运嘉宾,获得寓意健康、圆满的生肖吉祥物。数十位新年开门红幸运乡亲共同为大家送上“年年有余,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四处洋溢着浓浓的温馨与惊喜。(文/图 刘勤)

台胞乡亲畅叙亲情友情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