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台联领导慰问在哈老台胞

2018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哈尔滨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秘书长赵红看望了赖有才、洪瑶楹、孔仲珊三位住在哈尔滨市的老台胞,为他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三位老台胞都已是90多岁高齡,个个精神矍铄,思维清晰。走进每位老台胞的家中,老台胞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省市台联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衣光与老台胞洪瑶楹话家常

  在看望省台联原驻会副会长90岁的洪瑶楹老人时,衣光和赵红与洪老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提醒洪老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洪老新春快乐。

衣光看望老台胞赖有才

  省台联原会长、哈工大教授89岁的赖有才老人,一个月前因股骨头疾病需要住院手术,儿女都不在哈尔滨工作和生活,省、市台联机关干部多次到医院和家里照看,赖老和他的妻子把台联机关干部视作他们的家人。这次春节慰问,衣光和赵红详细询问了赖老的病情恢复情况,鼓励赖老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并祝愿赖老早日恢复健康。

衣光慰问老台胞孔钟珊

  在看望从台湾回大陆定居老兵98岁的孔仲珊老人时,衣光和赵红详细询问了孔老有没有需要台联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祝愿孔老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文/图 贾蕾、刘禹)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