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举行在并台胞台商新春团拜会

2018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年2月2日,山西省台联在太原龙城国际酒店举行在并台胞台商新春团拜会。山西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山西省台联副会长曾跃飞主持活动。

  李朝亮回顾了山西省台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台胞台商乡亲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山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他说,省台联是在晋台胞的温馨之家,理应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新的一年里不断优化各项服务机制,积极探索服务台胞台商的新思路新方法,使台胞之家更加温暖而帖心。

  省台联老会长梁宪英、翁雁宾,副会长王杨,台商代表宋言镛和来自山西太原的近五十位台胞台商代表参加了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台胞相见分外亲切,大家其乐融融,畅谈美好生活,共叙乡情情谊,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台胞台商的生活变化以及在山西投资经商的机遇和商机,感谢省台联近年来对台胞台商的亲切关怀和热心帮助。

  省台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樊彩萍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省台联一定一如既往地及时反映在晋台胞台商的心声,切实为在晋台胞台商办实事,让他们立足山西,奉献山西,为共同推进山西的长期繁荣而发光发热。(文/图 周波)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