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赴泸定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2018年02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6日至7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带队深入对口扶贫帮扶联系点泸定县德威乡桤木林村,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冯雪菊一行到桤木林村猕猴桃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桤木林村,慰问组听取了当地干部对扶贫项目实施绩效、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冯雪菊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桤木林村修通了道路,改造了危房,建起了猕猴桃规范化种植产业园,实施了医疗救治、民政救助等多项政策帮扶措施,群众生活、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希望村干部继续把扶贫产业培育好,把扶贫政策执行好,确保实现2018年全村全面脱贫的目标。

冯雪菊向泸定县德威乡桤木林村驻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慰问组与驻村干部和乡村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交流,了解身在扶贫一线干部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冯雪菊说,驻村干部远离家乡亲人扎根农村开展帮扶工作,乡村干部甘于吃苦数十年如一日为村民谋幸福,他们这种勇于奉献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学习。她勉励扶贫干部们继续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文/图 四川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