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春节前夕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年02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副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周飞月率队到同步小康驻村帮扶点修文县洒坪镇上坝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向困难户、老党员送去慰问物资、慰问金,并入组到户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曾力群会长现场向二十余户困难村民发放了慰问物资,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她表示,贵州省台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始终牵挂上坝村困难党员和村民,把机关优秀干部派下来、用起来,今年已协调52万饮水工程项目资金用于村民人畜饮水及生产发展,有效解决了上坝村民生产生活问题。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在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村支两委、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主动投身到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进程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相信上坝村的小康之路会越走越宽阔,乡亲们的生活也一定会越过越好!

  曾力群会长一行还入户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和村民。向他们送去了棉被、大衣、大米等物资及慰问金。她与困难老党员聂叔权促膝交流,细心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可以向台联驻村干部反映。她还勉励困难村民吉全友树立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心态,困难总会得到解决的。

  村民们表示,此次慰问省台联领导干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非常感动,非常愉快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曾力群还实地调研了该村“修文县起点食用菌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该村产业扶贫项目运行情况等,并嘱托省台联驻村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运用好党的扶贫政策,把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做好,帮助村民发展特色经济,夯实基层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走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之路。(图/文 杨子唯)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