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举办在宁台胞迎春联欢会

2018年02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2月6日下午,江苏省台联、台盟南京市委和南京市台联在宁联合举办2018年在宁台胞迎春联欢会。三百多名在宁台胞欢聚一堂,叙乡情、贺新春,喜迎狗年春节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联欢会节目全部由在宁台胞自编自演。其中,合唱《共筑中国梦》振奋人心,祖孙二代合唱《新年好》温情满满,小台胞林柏宇的单口相声《挤公交》令人捧腹,台胞曾雪英的诗朗诵《乡愁》饱含深情,小台胞陈可欣的《新疆舞》动感十足,乐器合奏《外婆的澎湖湾》旋律悠扬……最后联欢会在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欢会上还穿插进行了抽奖环节,台胞们的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共同期盼祖国繁荣昌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名誉会长蔡海金、史子浩、蔡宪沙等参加了联欢活动。(文/图 周振晴)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