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长驻”——2018年四川省台联妇女节联谊活动在蓉举行

2018年03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妇女节联谊活动在蓉举行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四川省台联妇女节联谊活动在蓉举行。在蓉女台胞二十余人相聚在我省优秀中青年女台胞自主创业项目“潘大毛主题咖啡”,听中医养生,赏茶艺表演,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度过轻松愉快的一天。

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发表活动致辞

  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代表省台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社会发展步伐,全省女台胞奋发进取,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参与我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说,女同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共建和谐社会的桥梁、纽带和不竭动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良好的家风提升文明程度,以自身的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充分展现在川女台胞的风采。

女台胞表演节目

  活动由省台联秘书长彭英主持,以“芳华长驻”为主题,邀请专业老师从传统中医角度分享养生知识,希望通过分享,给女台胞们带来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祝愿大家有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活动穿插了“眼镜吸管”等趣味游戏,女台胞们同台竞技,引得大家爆发出阵阵欢笑。还有不少女台胞自发弹奏起钢琴,唱起优美的歌曲,展示着各自的才艺……参与者热情四溢,气氛一下高涨起来。随后,大家围坐在茶艺师周围,共同品鉴茶的芬芳,体味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不仅增进了在川女台胞间的乡情亲情友情,更展示了在川女同胞的风采。新的征程中,相信广大女台胞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正能量,为将大国、小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和谐美丽而努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刘勤)

妇女节活动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