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美丽四川”2018青少年篮球友谊赛在都江堰举行

2018年04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主持开幕式

  4月13日至15日,四川省台联与四川省侨联、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在都江堰共同举办了“亲情中华·美丽四川”2018青少年篮球友谊赛。来自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以及成都、绵阳、泸州的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现场

  4月14日,比赛在都江堰飞龙体育馆拉开帷幕。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剑贤等主办方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主持。

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剑贤致辞

  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董事长陈剑贤表示,十分期待此次比赛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参与进来,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增进两岸青少年的友谊。他说,在历史文化名城成都进行比赛,意义非凡。透过篮球的交流,青年朋友们能在感情上引发共鸣,缩短彼此的距离,深切体会到两岸一家亲的内涵。

比赛的精彩瞬间

  两天的比赛紧张刺激、高潮迭起,小队员们团结拼搏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风采。通过比赛交流,进一步缩短了三地青少年彼此的距离,加深了相互间的感情和友谊,增进了中华情愫和桑梓情怀。

冯雪菊为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代表队颁奖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17日。比赛之余,队员们参观了都江堰熊猫基地和都江堰水利工程,还将赴绵阳市北川中学交流。(图/文 四川省侨联、四川省台联)

闭幕式合影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