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东基层民众参访团来琼参访

2018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参观文昌市宋氏祖居

  4月17日,应海南省台联的邀请,以台湾中华白玉蟾真人文化研究协会理事长韩济国为团长的台湾台东县基层民众参访团一行21人抵达海南,开展为期五天的参访交流。

  参访团先后拜会了海南省台联和三亚市台联及三亚、文昌、万宁和定安等市、县委统战部、台办,参观了省规划展览馆、海口骑楼老街、文昌市宋庆龄故居、万宁兴隆华侨农场、定安县文笔峰道教文化苑,考察了文昌市台企锦荔农业有限公司的千亩荔枝农场。

参观省规划展览馆

  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改变了团员们原本对大陆的不实看法,兴隆农场归侨的奋斗史及所取得的成就让参访团对大陆的华侨政策有了深刻的了解。团员们对在琼台商艰苦创业并取得可喜成感到敬佩和羡慕,团长韩济国表示,此次参访活动让台湾台东基层民众开了眼界,大大增强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希望今后能带更多的台湾基层民众到大陆参访。(图文/邢诒文)

参观文昌市台企业锦荔农业有限公司农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