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虎副会长看望患病老台胞孟邻女士

2018年04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27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副会长、省台盟主委王二虎前往正在患病的原省台联副会长、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教授孟邻女士家中看望。

  一到家中,王主席就与孟老师及亲属亲切交流,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孟老师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并为亲属多年来往返京、陕两地,积极奔走于各大医院,遍访名医,努力治疗和精心陪护点赞。

  孟老师见到王会长特别高兴,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平时工作很忙,却总是关心我,牵挂我,我的心里特别感动……”

  王会长说,孟老师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职期间,为陕西的教育社会经济发展和两岸和平统一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仍发挥着余热,心系陕西,情牵两岸,鼓励支持女儿投入到两岸文化交流中。我们会多多关心关爱老台胞的生活与健康,全心全意为台胞服务,要继承发扬老一代台胞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省台联秘书长何秦、省台盟副主委陈玉玲等陪同慰问。(文/图 杜秋红)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