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会见台湾中华艺风书画会艺术家

2018年05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19日,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在海口市会见了前来海南举办画展的台湾中华艺风书画会18位资深艺术家。

艺风书画会书画家向符之冠(右)赠字

符之冠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符之冠说,海南省台联是台湾同胞在海南的家,为台湾岛内台胞来琼参观、访问、创业、经商等活动提供协助和服务是作为“台胞之家”的省台联的职责,希望各位资深艺术家在海南期间,好好领略海南的秀美风光,感受海南人民的热情。琼台两岛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化一脉相承,此次画展很有意义,对琼台艺术文化交流将起很好的推动作用。省台联非常愿意为琼台两岸文化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欢迎台湾更多的文化界朋友来琼交流。

此次展出的57件作品涵盖蜡染、水墨、书法、摄影等,以山水、花鸟和人物水墨画为主。作品的主人——台湾的18位老艺术家均来自台湾中华艺风书画会。该会由台湾女性绘画爱好者所组成,成立于1977年,前身为“艺风堂”,19935月更名为现名,目前有会员126位。该会经常参与两岸交流活动,举办画家交流展、写生、挥毫、名家专题讲座等各项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这些老艺术家还将赴海南省三亚、文昌等地采风创作。(图/  邢诒文)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