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竹县妇联会来渝参访

2018年05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湾新竹县妇联会来渝参访

    应重庆市台联邀请,5月24日至28日,台湾新竹县妇联会主任委员古素珍一行10人在渝进行参访考察。

  在渝期间,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会见台湾新竹县妇联会主任委员古素珍一行。许沛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渝台基层民间交流合作的显著成效。她表示,目前重庆正在加快推动“31条”措施的落地、落实、落细,为台湾同胞到重庆工作、学习、创业和生活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热忱欢迎台湾同胞多到重庆交流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右)会见台湾新竹县妇联会主任委员古素珍(左)

  随后,参访团前往渝中、武隆、大足、沙坪坝,参观了洪崖洞、解放碑商圈、武隆天生三桥、武隆印象、武隆仙女山、大足石刻、磁器口古镇等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和重庆文化胜地,感受了重庆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巴渝历史文化底蕴,多视角、多领域了解了重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成果,拉近了两岸同胞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5天的行程令参访团一行印象深刻,认为重庆历史悠久,发展环境好,投资机会多,发展潜力巨大。参访团团长古素珍对重庆市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为推进两岸一家亲,将进一步深化新竹县与重庆市基层民间交流合作,努力促进渝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的积极成果。(图/文 王吕刚)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