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两岸产业对接 促吉台经济发展
——台湾中小企业吉林经贸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考察团一行在吉林合影留念

  5月21日至28日以台湾海峡两岸文教经贸宗教交流协会会长苏品蕙为团长的台湾中小企业吉林经贸考察团一行34人,应吉林省台联邀请在吉考察交流。本次考察由吉林省台联、台盟吉林省委、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吉林省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联盟承办的活动。

实地考察

  在为一期一周的考查交流活动中,考察团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清洁环保、生物健康科技、智能科技技术、农业科技与合作社科学管理、食品加工等合作交流項目,先后赴长春市朝阳区经济开发区、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双阳区鹿乡农业合作社、长春爱尔眼科医院、伊通县德盛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覌考查,为下一步寻求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吉期间,考察团还参访了吉林工艺博物馆、東北民族民俗博物馆、伪皇宫历史博物馆、长春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中心等,加深了对第一次走进吉林的台湾企业家对東北文化和历史的了解。他们在短暂几天的考察、交流、学习过程中,流露出了对吉林这块北方热情土地及人文的喜爱和留恋。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在吉林省的考察与交流,要进一步扩大合作与交流的机会,促进海峡两岸人民的同胞情,共赢前程和未来。(图/文 吉林省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