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的阳光下快乐成长 吉林省台联驻村工作队六一爱心活动

2018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沐浴着六月的春风,又一次迎来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使马家岗村儿童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吉林省台联驻村工作队组织了一场“在爱的阳光下快乐成长”的主题活动,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代表长春市外国语学校初二七班的全体师生向村内的10名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赠送了图书、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礼物,吉林省台联挂职干部、驻村书记蔡光洁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茁壮成长,将他们收获的爱与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期间,在西沟的郊游活动中孩子们献上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晚上的趣味运动会中,大家在汗水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渐渐拉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还能让孩子在节日里获得快乐、感受社会关爱、收获成长的乐趣。(图/文 吉林省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