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2018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参访团”到鄂参访

2018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31日至63日,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总会会长梁义大率2018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参访团”一行11人来湖北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先后到武汉市、宜昌市等地考察了解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参访了湖北省博物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武汉黄鹤楼、长江三峡大坝等地。

在鄂参访期间,湖北省台联、省海外联谊会相关领导与参访团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全国台联副会长、湖北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会见并宴请了参访团一行,江利平会长对参访团一行到湖北参访交流表示欢迎,指出,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希望大家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不懈努力。

梁义大团长表示,此次参访活动让参访团成员开拓了视野,感受到祖国锦绣河山和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此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回去后,更多台湾同胞和海外华人介绍在湖北所见所闻,让大家了解湖北、走进湖北。(图/文 湖北省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