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屏东分会莅晋参访

2018年06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3日至10日,应山西省台联邀请,以会长张存逢为团长的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屏东分会一行16人,莅晋进行了为期7天的参访活动。

山西台联与屏东分会互赠纪念品

  6月3日晚,山西省台联举办晚宴,欢迎参访团一行。山西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出席并致辞。李朝亮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的基本情况。李朝亮表示,长期以来,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屏东分会坚守深厚的民族情怀、坚定的统一立场,为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我们深表敬意。希望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继续在岛内发挥积极作用,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张存逢会长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宗,心之相系、情之相融。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贡献力量。

参访团在雁门关参观

  在晋期间,参访团专程赴忻州、大同、晋中等地进行了参访,深入了解了山西的历史文化。大家表示,山西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蕴含着巨大发展机遇,希望山西的明天越来越好。(图/文 唐浩)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