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赴修文县开展产业大招商工作座谈

2018年06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21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专职副会长陈建强一行赴贵州省修文县开展产业大招商工作座谈。修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瑜琪,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会上,曾力群认真听取了该县投促、发改、文旅、农业等部门招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县招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该县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她表示,修文县区位优势独特,增长潜力巨大,修文提出的阳明文化、大健康、生态旅游、现代农业等县域经济发展方向与台湾产业结构有诸多契合,省台联将与修文保持密切沟通联系,迅速了解掌握修文县情及招商需求,加大向岛内外台胞宣传推介力度,深入挖掘产业切入点,积极搭建交流桥梁和平台,助力修文产业大招商工作实现大突破。

曾力群强调,省台联要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要突出修文县实际需求,瞄准县里规划的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在对台工作中带着目标去匹配,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搭建招商对接渠道,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相结合,助推修文经济又好又快长期可持续发展;要组织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到修文实地调研,发挥政协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修文招商引资建言献策。

会议观看了修文招商引资宣传片。曾力群还鼓励与会招商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修文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杨子唯)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