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山西省中青年台胞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19日至22日,山西省台联在山西太行干部学院举办2018年度山西省中青年台胞骨干培训班,山西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在晋台籍各级政协委员、台胞中的中共党员和民主党派成员和机关干部26人参加培训。

19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山西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同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这次学习培训,并鼓励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学习和研修,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适应本职工作和对台工作的需要。太行干部学院副院长胡志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当前两岸形势与对台工作情况,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和八路军总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了解革命先烈的传奇事迹,充分体现学员的台胞特色,增强台胞对晋台相关史实的认识。

22日上午举行结业典礼,山西省台联副会长王杨同志作了总结。

学员们感到作为中青年骨干台胞,不仅应积极履行职责,更应该积极参与两岸的交流交往,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文/图:郭子君)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